巾帼心向党·河南各界妇女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话心声
时间:2016-11-02 来源:
分享到:

  金秋十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连日来,河南各界妇女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关注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热议如潮。

郑州市妇联主席 马斐颖

  作为群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是妇联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尤其是在全面推进妇联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下,更需要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在妇联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郑州妇联工作新局面!

漯河市妇联主席 刘素岩

  作为一名妇女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灵活多样的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带给的温暖,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薛荣

  作为非公企业,圆方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用党的建设指引道路、凝聚力量,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巨大效果。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做好圆方自身党建的同时,积极输出圆方党建模式和党建经验,帮助更多的非公企业搞好党建,让党的旗帜在更多的非公企业飘扬!

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商丘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 宋静

 

  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好党章,严守党纪,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带好头、做好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兰考县巾帼创客孵化中心负责人 陈海霞

▲陈海霞(右二)

  作为企业女性,我们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树立学习意识、开明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创优意识、担当意识等“六大意识”,继续做到“巾帼创新业,共谋新发展”,带领姐妹团结务实,创业致富,做助力兰考脱贫发展的“排头兵”,服务妇女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兰考县妇联主席 郭芳

  作为兰考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要把妇女群众的呼声当做第一信号,把妇女群众的需求当做第一选择,把妇女群众的满意当做第一标准,感情上贴近妇女群众,行动上帮助妇女群众,早干、多干、快干,让妇女群众从细小而具体的好事、实事中感受到党的温暖。

新郑市辛店镇黄岗村种植养殖技术协会会长 李燕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党员,我将坚守我的本色,扎根基层、扎根农村,带领黄岗村广大群众发展好特色农业,努力致富奔小康。同时,我也将尽我所能,多帮助村里的贫困户,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致富岗位,在脱贫攻坚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风和日丽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 邢建军

▲邢建军(右)

  这几天一直在电视上收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很多话说到我们基层干部群众心坎儿里了。基层党组织、妇联组织直接面对群众,说假话、大话、空话,根本不中,群众压根儿不买你的账。要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就必须真正改进作风,多关心群众的疾苦,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商丘市委市直工委妇委会主任 李鹏

 

  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我这样一名普通党员也感到责任更大、重任在肩。我觉得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就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妇女干部。

济源市气象局妇委会主任 张姣姣

  作为一名气象员工,我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人民福祉安康为目标,认真践行“及时、准确、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努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洛阳市妇联宣传部长 常丹

  我通过报纸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不仅关系党的形象,更关系人心向背。党只有自身“硬”了,才能打得动全面小康这块“铁”。如果每个党员干部都能严于律己、秉公用权,老百姓才会信服,干事业才会有劲。

汝州市临汝镇党委书记 姚桃叶

  从公车改革到严禁公款吃喝,从微权力治理到党风廉政建设,总体上说干部的行为得到了规范。但这还不够,如何让大家在潜意识里遵纪守则,还需要在从上到下的制度层面上下功夫,还需要在问责上做文章。

汝州市优秀文化企业家 闫素云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到既激动又温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方向,释放出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利好信号,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也给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吃了一颗“定心丸”。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好企业,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滑丰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秀珍

  作为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忠心耿耿地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秉公行事,自觉做到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

滑县万古镇新庄村“巧媳妇”加工点负责人兼大拇指幼儿园园长 贺巧玲

  身为普通农村妇女,很荣幸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巧媳妇”工程及幼儿园一条龙服务事业,切实为农村妇女及留守儿童服务。

滑县禾生金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万古镇杜庄家庭农场场主 罗艳芹

  有国家的政策支持,群众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脱贫攻坚胜利在握!

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文明社区书记 范颖涛

  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结合工作实际,以身作则,认真服务群众,解决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树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