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信
时间:2017-01-24 来源:
分享到:

  银猴披彩辞旧岁,金鸡呈祥踏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郜秀菊携班子成员,向省妇联执委、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和各族各界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各位执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妇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群团改革的要求,谋要事、干实事、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一个引领、六大行动、十件实事”各项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州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让我们迎着新春的曙光,怀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妇女事业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省妇联执委、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姐妹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