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精神
时间:2017-02-28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郜秀菊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对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代表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会议精神。要把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纳入各支部集中学习内容,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宣传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及新媒体,大力宣传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全国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三要贯彻好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河南省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思考谋划、修改完善2017年工作思路。近期要筹备召开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安排部署我省2017年妇女工作,切实把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半边天力量。

  2月24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各支部集中学习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