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对妇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会研究群团工作指示精神
时间:2017-03-07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3月6日上午,河南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对妇女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会研究群团工作指示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郜秀菊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的批示和省委常委会研究群团工作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郜秀菊指出,省委书记谢伏瞻的批示和省委常委会研究群团工作指示精神,是对妇女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对妇联工作的鞭策和鼓劲,是对全省广大妇女的关心和鼓舞,为做好下一步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在3月7日召开的河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宣读谢书记的批示精神。三是在即将召开的河南省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上进一步学习、传达、讨论。四是按照谢书记批示和省委常委会要求来思考、谋划、定位,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工作思路。五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深化妇联改革为动力,不断强化“一个引领”、持续推进“三大行动”、着力加强“三项建设”、探索实施“两项计划”,强“三性”、去“四化”,转方式、转职能、转作风,创新载体平台,加强基层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半边天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