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巾帼齐聚首 彰显双创“她力量”
时间:2017-06-12 来源:
分享到:

        4月22日,“河南省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两地情 一家亲”豫哈两地女企业家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开封举行。这次会议以“创业创新谋发展 巾帼建功十三五”为主题,引导广大女企业家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河南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及女企业家为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女企业家要胸怀大局讲政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推动企业的发展中自觉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要站位全局谋发展,自觉在国家和我省发展战略中定位企业方向,高起点谋划企业发展。要勇于创新促转型,加大技术革新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回报社会尽责任,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关爱贫困妇女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注重环保,传承良好家风,做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魅力女性。同时,希望省女企业家协会要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为女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同生共长的服务平台,讲好女企业家精彩的故事,引导关注女企业家群体的发展,让女企业家在奋斗中创造出彩人生。

        河南省、新疆哈密市近70名女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共话友谊、共谋发展。优秀女企业家代表结合实际,联系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各抒己见,谈想法、传经验,畅谈创业创新发展。会议现场建立了“最美四月天”女企业家微信群,达成了《汴京共识》。

        豫哈两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女企业家就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领域和社会领域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两地女企业家协会现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徐晓表示,哈密市是一带一路的一个重要支点,通过本次合作意向的达成,更好地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当中去。会后,与会人员到开封城摞城博物馆、枫华·西湖湾参观考察、学习交流。4月23日,举办了“相约美丽·品味优雅”魅力女性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