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杰在河南调研时强调: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线上线下妇女思想引领
时间:2017-06-12 来源:
分享到:

        4月20日至2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一行,围绕加强妇女思想引领工作在河南省调研。

        在新密市超化镇黄固寺村妇女之家,夏杰详细询问妇女们上网情况及网下活动情况;在巩义市孝义街道办事处石灰务村,详细了解基层妇联如何在线上线下团结凝聚妇女群众;在巩义市竹林镇竹林街社区,和老妇女典型一同探讨新时期如何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河南省妇联、郑州市妇联,就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新媒体建设等与同志们深入交流,并到中国妇女报驻河南记者站进行了调研。

        夏杰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担负起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抓好“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妇联工作优势,以强有力的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引领、典型示范推进妇女思想教育再上新台阶。

        夏杰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提高改革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在工作中要注重分类指导,分层次、分地域、分群体,突出精准、服务、实效,把妇女思想引领工作抓常、抓细、抓长。要推动网上网下形成同心圆,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凝聚妇女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