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时间:2017-10-20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南省妇联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报告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作出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强调“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干劲更足了。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忍不拔,锲而不舍,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