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行动 暖心暖冬—河南省2017 “恒爱行动”开启了!
时间:2017-11-13 来源:
分享到:

编织一件件爱心毛衣

书写一行行暖心寄语

冬日里这些织毛衣的姐妹

成为了“最美最可爱”的人

      2017年11月8日,河南省 2017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济源举行。“爱心妈妈”代表向大家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加入到“恒爱行动”中奉献爱心,通过爱心毛衣让孩子们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他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爱进行到底。

      “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由儿基会、妇联组织共同开展。通过发动广大家庭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编织、赠送爱心毛衣的方式,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情谊联接搭建平台。

      河南省自2005年开始实施“恒爱行动”以来,全省各地的“爱心妈妈” 用一根根毛线织起“亲情”,让“亲情”温暖孩子们的身心。12年来,14798件爱心毛衣 ,48285件爱心衣物分别送给新疆和我省贫困地区的孤残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个温暖的冬天。

      今年,“恒爱行动”走进济源市、鹤壁市和省直机关。“爱心妈妈”“爱心姐姐”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