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论坛
时间:2017-12-18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12月16日,巩义市妇联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中原女性大讲堂•巩义市人民医院女性健康论坛"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多位女性朋友参加论坛。

      巩义市妇联主席李会巧在论坛中指出此次中原女性大讲堂•巩义市人民医院女性健康论坛是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建立关心关爱女性健康服务体系系列活动之一,妇女在维护家庭和美、促进邻里和睦、推动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关心关爱女性健康,是全社会都应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也是落实十九大部署任务的重要举措。

      本次论坛邀请郑大一附院妇科主任李留霞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王瑜教授、郑大二附院妇科病主任崔金全教授三位专家授课, 三位专家通过基础理论与详实病例的完美结合,涵盖诊疗规范、防治策略,内容丰富,让广大女性朋友知晓了妇产科常见疑难病症的临床表现、病因预防和规范治疗。通过举办此次论坛,提醒广大女性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状态,勇敢担重任,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