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心 语
时间:2018-02-14 来源:
分享到: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郜秀菊携班子成员,向所有一贯重视、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向省妇联执委、全省各级妇联干部和各族各界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2017年也是妇联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这一年,我们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这一年,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一个引领”、持续推进“三大行动”、着力加强“三项建设”、探索实施“两项计划”,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这一年,我们全面深化妇联改革,努力实现“妇联在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这一年,我们首次承担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民生实事,惠及万千家庭;这一年,我们锤炼作风、夯实本领,履职尽责、真情奉献;这一年,我们扛稳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忠诚干净担当。

      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勇毅笃行。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呼唤大担当。2018,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新时代贡献新力量。2018,我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向着新时代新目标再出发!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