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对33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3-27 来源:
分享到:

      2018年3月26日下午,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织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综合监督单位共33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何莉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何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既是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第一道防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给同志们提提醒、紧紧箍、加加压,让大家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最大限度地防止同志们犯错误、走弯路。何莉同志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健康好心态、敢于担当有情怀、心存敬畏守底线等四个方面对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12项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为检验学习成果、增强谈话效果,廉政谈话开始前还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