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18-04-02 来源:
分享到:

      2018年3月30日下午,省妇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测试。此次测试由机关党委统一出题、机关纪委负责监考,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党建基础知识等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等形式,旨在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会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体参考人员认真答题,考场肃静,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集中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转化为落实工作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