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领导在洛看望慰问儿童
时间:2018-05-24 来源:
分享到:

    2018年5月21—22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在河南省洛阳市出席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期间,专门抽出时间为洛阳市乡村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儿童。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洛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会生共同看望、慰问。

      5月22日下午,在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南王村幼儿园,邓丽一行为小朋友们送去玩具和学习用品,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现场观摩了幼儿园的特色课程篮球操课。

      邓丽殷殷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把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为儿童提供健身、娱乐、教育等多种贴心服务,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在南王村贫困儿童家庭,邓丽一行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邓丽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家庭致贫的原因,鼓励贫困家庭要树立信心,积极努力,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脱贫;嘱咐贫困儿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自强自立,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