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倡议:巾帼建功新时代 争做出彩河南人
时间:2018-07-05 来源:
分享到:

全省广大妇女姐妹们: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中原更加出彩,是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让中原更加出彩,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每一位河南人都是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为此,我们倡议,全省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要肩负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光荣使命,巾帼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

      巾帼筑梦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人民的梦,也是亿万妇女的梦。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原更出彩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照亮了河南发展前行之路,点燃了中原儿女的奋斗激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努力实现成长梦、成才梦、成功梦。

      巾帼展现新作为,争做出彩河南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就是要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我们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在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中勇挑重担,在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中积极作为,在创新发展中大显身手,在深化改革中尽展风采,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中拼搏奉献,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现新作为。

      巾帼倡树新风尚,争做出彩河南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这为我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孝老爱亲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育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浸润社会,在乐助他人中传递友善,在奉献社会中收获快乐,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倡树新风尚。

      巾帼奋斗新征程,争做出彩河南人。时代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我们要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劲头,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用实干圆梦伟大时代,在中原更加出彩中成就出彩人生。

      姐妹们,伟大的时代机遇迸发,辽阔的中原大地生机勃勃。我们要把中原更加出彩当成最有成就感的事业、作为最大的使命担当,一点一滴积累,一步一个脚印前行,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汇聚奋起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