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妇联举办庆“七一”“向阳花”巾帼宣传队授旗仪式暨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2018-07-10 来源:濮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展示新时代龙都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晚,由市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巾帼向阳花·花开心向党”——濮阳市庆“七一”“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授旗仪式暨文艺展演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出席活动。市城区22支“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队员、部分市直妇委会主任共300余人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同志授旗

      活动中,市领导向22支优秀“向阳花”巾帼宣传队授予濮阳市“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队旗,随后领旗的队伍以腰鼓、三句半、广场舞、扇子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精彩展演,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市妇联主席闫巧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被授予示范旗帜的队伍争当传播正能量的表率、争当学习示范的表率、争当引领妇女的表率,希望“向阳花”宣传队的队牢记责任和使命,真正成为号召农村妇女建设美丽家园的领头雁,吸引更多的妇女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浪潮中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更加坚定地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开创新时代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