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级妇联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八一”
时间:2018-08-01 来源:
分享到:

      为纪念建军91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全省姐妹们爱祖国、爱军队、爱家庭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河南省各级妇联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

      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面向全市少年儿童播放经典抗战剧《小兵张嘎》、开展“讲抗战故事”亲子读书活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纪念日献礼,希望孩子们通过观看影片、聆听抗战故事,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7月30日,安阳市妇联来到帮扶对象原双益公司军转干部卢遂成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7月30日,鹤壁市妇联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军转干部和大家一起回忆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切感受到新时代铁血军人的侠骨柔肠与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7月27日,新乡市妇联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庆“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读书分享会活动,聆听英雄故事,致敬最可爱的人。

     7月28日,漯河市妇联联合漯河公交集团邀请40户现役和复转军人家庭参观漯河四馆建设,共庆“八一”的到来。

      7月27日,汝州市妇联到市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7月27日,舞钢市寺坡街道龙泉社区妇联组织社区门诊巾帼志愿者,为社区退役老兵开展义诊活动,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科学的预防保健措施及合理的就诊建议。

      新乡市高新区举办了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社会氛围”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会。

      7月30日,沈丘县妇联深入到付井镇王营村和赵德营镇陈楼村分别看望慰问了董丽和杨贵荣两位“最美兵妈妈”。

      近日,唐河县召开2018年庆“八一”慰问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切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八一”慰问活动;三要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