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更出彩 巾帼建新功” ——省妇联开展“想一想问一问” 集中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08-08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巾帼力量,8月3日,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原更出彩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省妇联开展“想一想问一问”分享交流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樊平、崔爱兰,副巡视员邹辉琳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按照省妇联“中原更出彩 巾帼建新功”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工作方案,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委)围绕想一想问一问“自己理论武装够不够、工作标杆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群众工作本领强不强、工作制度是否务实管用”进行讨论交流,建言献策,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汇总梳理、逐一点评,并分别推荐1名党员干部进行重点分享交流。

  参加分享交流会的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尽管角度不同、内容不同,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应该做的工作做早做实做优,把自身出彩、工作出彩融入中原更加出彩中,争做出彩河南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分享交流,全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牢牢把握妇联工作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大局中的定位,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妇联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