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看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6-01-28 来源:
分享到: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

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妇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国妇联将运用网络及新媒体直播形式,于2016129日上午10:0011:00,在人民网举行以“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全国妇联主要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并对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部署。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在线收看

请各地高度重视启动仪式的组织收看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其作为2016全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和部署的重要内容,以集中组织或适当形式组织观看,按照有关部署做好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1、各地妇联必须组织妇联干部全员集中收看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2、各地各单位要动员发动所属团体会员、机关妇委会、两新组织等,以适当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在线收看视频直播。

3、各地必须发动乡(街)妇联和社区妇联、村妇代会等,依托“妇女之家”等阵地,通过适当形式,广泛组织妇联常执委、妇女代表及广大妇女和家庭收看启动仪式。

请登录人民网首页收看启动仪式,直播页面地址为:http://acwf.people.com.cn/GB/99061/105001/402206/index.html。直播收看终端可为电脑、手机、PAD,或连接电脑的电视屏幕等。

二、开展活动传播

1、请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各类网络和新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频次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各级妇联干部和各界群众对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认知和参与。

2、此次启动仪式采取演播室+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人民网以及31个分公司的31个频道同时对现场活动做网络视频直播,请各地妇联网络媒体等作同步链接,链接地址同收看地址。

3、节目录播视频、相关解读及后续跟踪报道,随后将会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APP“头条新闻”版块、“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中国妇女网等网络及新媒体平台置顶发布,请各级妇联组织利用本系统的所有网络及新媒体平台,于显著位置发布并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阅读收看。

请将启动仪式组织收看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于21日前,报送至省妇联宣传部。

 

                                  河南省妇联   

                                      2016年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