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8-05-24 来源:
分享到:

      《宪法》作为我们的根本大法,还在于“白纸黑字的写着人民的权利”。在日常生活中,你和宪法之间又存在什么样的故事呢?欢迎参加“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把你的故事说给我们听……

征集对象


各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25日

征集主题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征集内容


(一)讲述类微视频: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重要指示和经典论述的感悟体会、学习宪法修正案的理解心得,展现我与宪法的精彩故事。

(二)公益广告类微视频:拍摄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本质特征、核心要义。

(三)工作展示类微视频:展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成果、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严格依法履职情况。

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坚持正确导向,注重宪法精神的解读;

2、始终围绕宪法进行叙述,不能偏离宪法内容;

3、引用宪法、解释宪法要准确规范作品必须为原创;
(如作品中含有非原创性的内容,包括画面、片段、歌曲或音乐,必须于片尾字幕以文字标明其来源)

4、作品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单个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公益广告类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

5、每个作品需附150字以内的简介。

征集方式


报送河南省妇联权益部邮箱。无法在线上传作品的,以快递形式将作品寄送至郑州市金水路15号河南省妇联权益部,请注明“我与宪法微视频”字样。

邮箱:qyb5310@163.com

联系电话:0371—65865310 
 
联 系 人:季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