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时代“她力量” 志愿服务绽芳华
时间:2018-09-14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4月7日,中国首届苹果花节在亚洲第一高山果园----灵宝寺河山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将琳琅满目的镜头,聚焦于这样一个团队,why~~

  她们是----灵宝市苹果花仙子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小编带您去扒一扒灵宝妇联这支颜值担当,爱心爆棚的志愿者团队。

  在灵宝市妇联的倡导下,3月18日召开了苹果花仙子巾帼志愿者成立仪式,旨在搭建平台,结成爱心联盟,凝心聚力做公益,打造金城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

  苹果花仙子——留守儿童的好妈妈

  苹果花仙子----孤寡老人的好女儿

  苹果花仙子----特殊儿童的好姐姐

  苹果花仙子----城市环境的守卫者

  近年来,三门峡各级妇联组织通过专家+专业志愿者、专业志愿者+村(居)民、志愿者团体组合等模式,进一步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全市实名组建巾帼志愿者队伍117支2165人,同时吸纳其他志愿团队的女性志愿者6000余名。

  这支“巾帼之花”活跃在城乡的大街小巷、社区家庭,广泛开展扶弱帮困、法律维权、家教宣讲、安全管护、创业致富、文明建设、节能环保、体育健身、医疗卫生、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诠释着“传递温暖、服务他人,倡树美德、提升自己”的巾帼志愿者精神。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汇聚时代“她力量” 志愿服务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