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女性大讲堂——“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首场走进郑州
时间:2018-09-14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省妇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向全省妇女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妇女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

  省妇联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要以优秀女性为榜样,用心真诚聆听她们“矢志不移、勤于筑梦”的“精彩故事”,感受她们“忠诚担当、开拓进取”的“无穷魅力”,汲取她们“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紧跟时代潮流,志存高远,执着梦想,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升素质、塑造崭新形象;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在中原更加出彩中成就出彩人生。

  省妇联现场发放了《巾帼建功新时代 争做出彩河南人》倡议书,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优秀女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8月1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女性大讲堂——“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首场走进郑州富士康,来到妇女之家。省妇联副巡视员邹辉琳出席活动并讲话,郑州市妇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有关同志及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薛荣:“我见证了这4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在物业行业、家政行业、清洁行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薛荣分享了自己从白手起家到创业成功的创业经历,虽然历经风雨,但凭着“为责任而战”的信念克服种种困难在家政行业竖起了标杆。如今,60岁的她,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争做出彩河南人。

  陶真“我见证了这4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在物业行业、家政行业、清洁行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薛荣分享了自己从白手起家到创业成功的创业经历,虽然历经风雨,但凭着“为责任而战”的信念克服种种困难在家政行业竖起了标杆。如今,60岁的她,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争做出彩河南人。

  孙梅丽:“我应该感谢那些让我帮助的人,他们为我提供了帮助他们的机会,在帮助他们的过程中,我收获更多的是开心和快乐!”孙梅丽讲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故事,她十年如一日带领团队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无偿帮助那些处于困难和危机中的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人性的温暖,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