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时间:2018-09-20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董王晓,中共党员,现任国电豫源公司(济源)专职审计兼女工委主任。喜欢写作的她,把普通的工作与温暖的人文情怀结合起来,让严肃认真的审计变得柔和而坚韧,让繁杂琐碎的妇女工作变得细致而鲜活。

  在工作中,她始终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严格要求自己,敢于碰硬、善于创新,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在她看来,只有责任心,才能赋于生活真正的含义和灵魂。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她把学习当成了生活的“主食”,不断探索新的审计方法,把握每一个审计风险点,做到严格审计,照章办事;她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以提高女性综合素质为重点,以“巾帼建功”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探索性开展工作,最大限度为职工争取利益,为女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业余时间,她注重观察,挖掘生活中的真善美,多篇稿件在《郑州晚报》《河南诗人》等刊物发表。天道酬勤,她先后荣获河南省“巾帼示范标兵”、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济源市“文明职工”,济源市读书节“读书明星”、国电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