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大陆交流团参访省妇联
时间:2018-09-21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0101010

       9月12日,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大陆交流团一行20人到省妇联参访交流。

  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致欢迎辞,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发展成就,希望两岸同胞增进感情联络,传承中原文化,加强经贸合作,携手并肩,推进两岸妇女交流不断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交流会由省妇联副主席樊平主持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进会交流团团长李凤萍等成员表示要促进两岸同胞交流,加深感情,服务广大妇女,看到祖国快速发展,愿意回大陆报效祖国。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台胞部副部长高伟提出,鼓励两岸同胞加强交流和沟通,积极协助并为广大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两岸同胞要保持紧密联系,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团观看了河南省妇联《改革谱新篇 巾帼筑华章》宣传片。双方互赠礼品,省妇联向台湾交流团赠送象征花开富贵的汴绣,表达美好的祝愿。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徐晓、南阳市妇联主席张婉婉和部分女企业家、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