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而归!她们在新时代妇联干部改革创新与素能提升研修班上收获的全是“干货”!
时间:2018-10-16 来源:南阳市妇联
分享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8月25日至8月31日,历时7天的南阳市新时代妇联干部改革创新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落下帷幕。

  市妇联副主席庄旭阳同志在结业仪式上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南阳市妇联在中国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时举办的一次高层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全市妇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素质,促进妇女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开启“巾帼建功新时代”新征程。虽然时间不长,但效果很好。一是组织严谨。市妇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席张婉婉同志一再强调,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风清气正,确保培训效果。二是内容丰富。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精神状态饱满。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还学习了《妇联干部政务礼仪与形象设计》、《女领导干部团队建设与沟通管理》等针对女性特点的综合素质提升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走进浙江嘉兴南湖,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迹,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三是学风浓厚。在课堂上,学员们和老师互动热烈,课下学员之间主动切磋,广泛交流,形成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浓厚学习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风貌。她强调,回去后要认真消化所学知识,切实做到学到新处,谋到深处,干到实处,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培训班结业返程途中,学员们仍难抑激动之情,大家兴致勃勃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党性锻炼的生动实践,又是一场开启心智的文化盛宴,启迪了心灵,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消化吸收新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开拓创新,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