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洋心理咨询师简介
时间:2018-10-17 来源:省妇联权益部
分享到:

  刘金洋,国家高级心理保健师,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高级心理督导师,河南省妇联12338心理志愿服务团团长。

  2004年至今年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婚姻家庭和亲密关系方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成功案例,是具有丰富咨询经验和全方位技能的咨询师。曾在河南电视<河南都市频道><河南八套>现场给咨客用认知疗法及分析疗法解除因惑、郑州电视台《周末面对面》等节目,作为特约嘉宾为大家解读网恋心理困惑;此外,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他还在河南省妇联、郑州市妇联12338值守热线和担任情感婚姻顾问,并现场接受各种婚姻家庭疑难问题的咨询指导,连续14年公益咨询讲座经历;曾被<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等多家媒体追踪报道;闲暇之余的他还不忘孤儿们的冷暖,曾多次介绍爱心人士为孤儿们捐赠衣物。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人,相信也一定会引领你走出困境,到达心灵的绿洲!

  咨询风格:语言通俗、注重实战、力求有效。“婚姻家庭有困惑,请找金洋说一说”。

  擅长范围:情感婚姻、家庭矛盾、亲密关系、网恋困惑·网瘾咨询指导,另外还提供专职的私人心理保健。“为每个人保密隐私是我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