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燕:医者仁心显大爱
时间:2018-10-2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李海燕,安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医学博士,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神经变性病分会常委等职务。

  她从事神经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在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脑血管病、神经遗传病、神经肌肉病、运动障碍、脑炎及神经科疑难疾病的诊治;对每一个接诊病人全力以赴、尽心救治。

  她重视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坚持求实创新、团结协作,所带领的神经内科专业先后被评为安阳市重点专病、安阳市重点专科及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38篇,获安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荣获河南省卫生科技中青年创新人才、安阳市青年科技专家、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安阳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