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平:优秀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时间:2018-10-2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张利平,现任南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南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作为河南省委宣传部“大豫讲坛”宣讲专家、“中原大讲坛”南阳宣讲成员、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她每年要完成近200场次党的重要会议精神、政策理论宣讲工作,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作为南阳市委智库专家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员,她积极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持。多次参与南阳市委、市政府重大文件的起草,创新性理论研究成果多次被市委市政府采纳。

       张利平先后在国家一级学术刊物、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等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40多篇,出版专业论著5部,主持完成了省级、市级课题20多项,获得省、市级优秀社科成果奖22项。

       先后荣获首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三学院三基地”精品课教师、河南省优秀宣讲队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