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慧:患者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时间:2018-10-2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杨秀慧,漯河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任医师。

       在杨秀慧的努力下,漯河市中心医院在全省率先成立了首家地市级高血压防治专业分会、地市级医院第一家高血压专科和高血压门诊、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漯河中心。高血压防治的“漯河模式”成为各地市级高血压防治中心和网络建设的样板,在全省进行推广。她还牵头成立了豫中南首家心脏康复中心,全国首家地市级心脏预防与康复联盟落户该院,造福了众多患者。作为医院管理者,她不断开拓创新,建立了适应现代医院管理和新医改要求的综合绩效考核机制,在全省率先实施了门诊病房和护理的绩效垂直管理,医院绩效管理模式获评国家卫计委“最佳医院绩效管理卓越案例”。

       她先后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