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10月24日,周口市召开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张广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李华,市卫计委主任刘炯,各县(市、区)场分管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县妇联、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等5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李华通报了第三季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工作进展情况,市卫计委主任刘炯安排相关具体工作,沈丘县、扶沟县、川汇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张广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紧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得力措施,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深挖问题根源,加强系统录入,借鉴先进经验,比学赶超争先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督导考核,完善奖惩机制,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扎下身子、迈开步子的实干精神,分工协作扎实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