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热潮( I )
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原女性之声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省广大妇女群众立即以各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今天,小编带领大家到各地看一看她们的学习情况吧!

  郑州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的具体意见和措施:一是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讲话精神;二是迅速掀起宣传热潮;三是抓好换届筹备工作;四是推动郑州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实干担当求作为;三要全心全意为妇女;四要改革创新增活力。

  新乡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大家认为,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二是要加大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工作力度;三是积极打造“五位一体”维权模式,大力推进新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许昌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线上线下掀起宣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妇女的关怀和妇女工作的重视传达到广大妇女中。

  三门峡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

  南阳市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大家认为,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以最快速度成立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团;三是认真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安排的目标任务。

  商丘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确保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信阳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持续推进“巧媳妇+”万人脱贫行动,大力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做好支持和服务家庭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

  济源市妇联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新方位、找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做好家庭文明建设、服务关爱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等工作,以积极奋进的姿态、高效务实的作为谱写济源新时代巾帼华章。

  听!她们怎么说

  @蒋文英: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我深感作为一名妇联干部的责任重大,今后我要带领身边的姐妹切实发挥好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文明建设中润物无声、落细落实。

  @李党红:通过学习使我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创新实践中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积极作用,带动广大姐妹共同实现美好愿望。

  @崔哲: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我深刻地感受到,无论居家相夫教子,还是职场实现价值,当代女性都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找准定位、回馈社会。我将努力学习、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办好教育,服务百姓。

  @钱俊霞: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转业女军人,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业的道路上,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始终用真诚、真心服务群众。

  @海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根本保证”、“对严厉打击侵犯妇女权益的犯罪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作为一名女民警,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地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范文彦:作为餐饮行业的一名女职工,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及时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女职工中。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女职工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为推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秀英: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后,我很受感动!作为中国律师界的“半边天”,更应该走在时代前列,积极工作,服务群众,为党和国家的妇女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党分忧,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做一名合格的法律守护者,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张春霞: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体会到在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勇于争先创优,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念,不断学习并掌握创新思维方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王宏芹: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引领,团结带领更多妇女群众积极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原出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