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二大,凝聚新时代“她”力量——省妇联邀你“回娘家谈谈心”
时间:2018-11-1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来自河南省不同领域的20个社会组织负责人如约而至,参加2018省妇联邀你“回娘家谈谈心”系列活动之七——“新时代‘她’力量”活动,“面对面”交流,研讨培育壮大女性社会组织发展路径,共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凝聚女性社会组织力量,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河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希望女性社会组织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扶贫济困、改善民生、维护权益、化解矛盾、关注健康、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对近年来女性社会组织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介绍了省妇联联系服务、孵化培育女性社会组织和开展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的方案,并就促进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壮大,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说明。

  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陶真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妇联给了我成长和进步的平台,我要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河南省扶贫协会史坤表示要打造河南产品直采体验中心,开展网上扶贫,结合实施“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许琳娟分享了带领雷锋志愿者队伍,为社会献爱心的故事。

  河南省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练中章表示要打造“河南省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园”,促进人民健康。

  郑州市营养协会冯梓恒认为女性是全民健康的主导力量,影响着几代人的健康,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利于早日实现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