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时间:2018-11-13 来源:济源市妇联
分享到:

  

       2018年11月9日,济源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和市一幼党支部党员干部组队赴轵城、坡头等镇进行党建观摩活动,学习党建先进经验,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强化抓党建意识,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先后来到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坡头镇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大峪镇反头岭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和王屋镇桃花洞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观摩学习基层党员管理、党建氛围营造、阵地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在杜八联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瞻仰先辈风采。党员们边看边学、边比边议,对观摩点鲜明突出的党建主题、亮点纷呈的党建特色、清晰明了的党建思路纷纷“点赞”。

  济源市妇联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形成妇联党建新格局,为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