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归来丨你Pick的女代表 正在忙着做宣讲
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原女性之声
分享到:

编前语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省来自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女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她们现场聆听了党中央致词和大会工作报告,围绕大会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闭幕后,女代表们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和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妇女姐妹中。

金春花代表

金春花

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代表

金春花组织全行女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女职工们一致表示:一是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奋力建功新时代;三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二个十年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李芳代表



李芳

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代表

北京归来后,李芳第一时间为全县妇女工作者及本公司员工做了两场宣讲报告,传达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宣讲会上,她激动地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和自已的参会感受,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普通妇女群众的关注、关心和关怀传递给大家,把党和国家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和支持传达给姐妹们。作为一名返乡创业的妇女代表,李芳帮扶带动周边群众创业,先后提供就业岗位数千个。她表示,还要安排4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带动身边更多的姐妹为乡村振兴、中原崛起贡献巾帼力量。

                     

刘素平代表


 

刘素平

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代表

       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后,刘素平立即组织公司总部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用生命坚守“专注技术、保驾护航,做中国油气管道120,确保人民的幸福生活更加有保障”的企业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在复兴之路、逐梦之旅上砥砺奋进!



       刘素平在锐驰高科工业园展组织开展“解读中国妇女十二大,濮阳市女企业家在行动”座谈会,号召女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