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8-11-24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2018年11月18日—20日,郑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19日上午,大会在郑州防空兵学院礼堂隆重开幕。郑州市四大班子领导、省妇联领导、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郑州警备区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400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150名特邀嘉宾、列席代表及20名男性旁听公民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少年儿童向大会献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分别作讲话。焦豫汝同志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全市广大妇女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对市妇联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9日、20日,大会通过分团预选、大会选举方式,差额选举了85名郑州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20日上午,郑州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马斐颖为郑州市妇联第十六届主席,周宇红、侯淑玲、刘翠柳、李俊贤(挂)、薛荣(兼)、徐平(兼)、许群(兼)、刘成晓(兼)、刘楠楠(兼)为市妇联副主席,马冰梅等20人为常务委员。

  20日中午,郑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谷保中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谷保中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妇联班子带领全市妇女姐妹们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而努力奋斗。会议宣布了市妇联十六届主席、副主席、挂(兼)职副主席、常委会委员选举结果。通过了《关于郑州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激情昂扬的《歌唱祖国》乐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