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十三大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12-24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预备会议

  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的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全国妇联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河南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提交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选举产生河南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团一次会议

  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由郜秀菊等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会议通过了《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又讯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通过了拟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的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