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再出发!听听咱河南妇女十三大代表们的参会感受
时间:2018-12-28 来源:中原女性之声
分享到:

  12月23日至25日,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会上发表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使命和担当在内心激荡。

  今天,摘编几位代表的

  参会感受,与大家分享哦

 

  ·郭慧茹·

  信阳市代表团

  豪情满怀赴盛会,冬至阳生春又来!我是一名来自固始县教育系统的女代表,第一次参加河南省妇女代表大会,倍感骄傲和自豪!报告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出彩”二字,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原出彩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点燃了我们亿万中原儿女的奋斗激情。会后我将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力争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董王晓·

  济源市代表团

  作为一名基层企业的妇女工作者,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能走进省人民会堂,现场聆听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讲话及大会工作报告,内心无比激动。今后,我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让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加牢固,团结带领公司女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贡献!


  ·郭胜利·

  三门峡市代表团

  大会开幕式上,我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法律工作者,今后我要立足本职,将维权的大旗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拓展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身边,为增强妇女姐妹的获得感、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李慧军·

  濮阳市代表团

  作为省妇女十三大代表,能参加这样高规格的盛会,现场聆听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亲身感受河南妇女发展新态势,我十分激动,备受鼓舞。今后,我要积极地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团结带领身边的女教师女职工女家长,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创造闪光业绩为中原女性增光,为中原大地添彩!


  ·崔丽霞·

  许昌市代表团

  作为一名基层法律工作者,参加省妇女十三大,我感到非常荣幸。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在致词中提到“要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力度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运用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对严重侵犯妇女儿童的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让她们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兰凤枝·

  信阳市代表团

  参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我深受激励,倍感振奋,真心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过去五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环境不断优化,妇女自身综合素养显著提高。作为一名老区新县的妇女工作者,我将按照省委副书记喻红秋的讲话要求,立足“引领”、立足“服务”、立足“联系”,倡树妇女姐妹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红城月嫂”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先进典型,记录她们建功的步伐,见证她们出彩的历程。


  ·崔姝娉·

  周口市代表团

  第一次作为代表来参加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我无比激动,亲耳聆听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妇女工作的肯定,当省妇联郜秀菊主席向全省5000万姐妹吹响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角时,我的灵魂被震撼了,深受鼓舞和鞭策!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努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社会、为每个家庭奉献一份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