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9-01-02 来源:省直工委妇工委
分享到:

  

       12月28日,河南省直机关召开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宣讲会。省妇女十三大代表、省妇联常委、省直妇工委主任肖蕾传达了大会精神,介绍了大会盛况,省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1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及省妇联主席郜秀菊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来自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厅、审计厅、省残联的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分享了参会感受。会上,大家还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工作。


  省直妇工委要求,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妇委会一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带领机关全体女同志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牢牢把握大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加大对大会精神的宣传力度,在传播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QQ群、微博等新媒体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把省直机关女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引领省直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朝着正确方向和目标任务持续奋进。三要按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的安排部署,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牢牢把握和保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坚持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四要持续激发省直广大妇女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奋勇前行、奋力开拓,努力建功新时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省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