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 深化改革 开创妇联组织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9-01-09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妇联组织建设,新乡市妇联进一步推动在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探索在新乡市律师协会中建立妇联组织,并于近期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新乡市共有律师事务所70家,律师总人数1100余人,女律师372人,约占律师总人数的34%。在新乡市妇联、新乡市委组织部、新乡市司法局和新乡市律师行业党委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新乡市律协妇联精心组织,择优挑选,来自各律师事务所的女律师与行业女性从业人员11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51位妇联执委,并从妇联执委中选举出新乡市律协妇联主席、副主席。

  当选的新乡市律协妇联主席代表新乡市律协妇联第一届执委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信念,引领律师界妇女向中国梦扬帆起航,为法治新乡建功立业,推动律师界妇女发展工作的有效落实,真抓实干,塑造新时期妇女队伍新形象,努力开创新乡市律师界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新当选的执委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努力发挥女律师优势,攻坚克难,开创市女律师工作新局面,为新乡市妇女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