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县(市、区)妇联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1-17 来源:中原女性之声
分享到:

  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省辖市、省直单位都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同时,各县(市、区)也纷纷组织基层姐妹、妇联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心得满满,干劲十足,今天小编就把各地的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

  开封市祥符区


  开封市祥符区妇联举办“中原女性大讲堂·宋都讲堂——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做党的声音的传播者,做广大妇女的联络员,做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践行者!

  鲁山县


  鲁山县妇联召开学习传达省妇女十三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宣传栏、基层巾帼宣传队等多种形式宣传大会精神,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基层群众中掀起学习新热潮。

  兰考县


  兰考县妇联在三义寨乡“巧媳妇”工程就业基地举行河南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清零”行动、“巧媳妇”工程、“五美庭院”创建等活动,为兰考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山县


  光山县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省妇女十三大精神举措。会议强调,要把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建设智慧光山贡献巾帼力量。

  商城县


  商城县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联系实际学通、学懂、宣传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继续加强“网上妇联”建设,形成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宣传方式。二是要把“两会”精神融入到2019年的工作谋划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围绕“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敢于创业、勇于创新,勤于创造,贡献巾帼力量。

  修武县


  修武县妇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基层妇女组织要结合各乡、村工作实际,做好县妇联换届代表推选、春节慰问贫困妇女儿童等工作,把关爱之情带到基层,做到心里始终装着妇女群众,感情连着妇女群众,办事想着妇女群众,发展为了妇女群众。

  宝丰县


  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传达学习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妇联要围绕中心工作,依托巾帼创客园组织素质技能培训,提升女性素质,争做出彩巾帼人;开展各类典型培树,积极传递正能量,奋勇建功新时代。

  平顶山市新城区


  平顶山市新城区妇联认真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深入村镇妇女阵地,引领姐妹们爱家、重家、兴家,争创“五好家庭”,实现家庭出彩。

  武陟县


  武陟县妇联召开省妇女十三次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要求,要做大会精神的宣传者、执行者、推动者,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出彩是干出来的”,找准发力点,为中原更出彩做出新贡献。

  叶县


  叶县廉村镇妇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生命线,自觉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切实把省妇女十三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