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联调研女企协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时间:2019-01-21 来源:洛阳市妇联
分享到:

  1月9日,洛阳市妇联主席刘向平一行来到到洛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和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刘向平一行和女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协会的发展现状和通达的发展历史,在会议室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公司和厂区环境。

  座谈会上,刘向平指出:随着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女性参与社会发展的层次将越来越高,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同时也是新时代为各级妇联组织、企业家协会如何提升服务妇女发展能力提出的新课题。妇联组织将团结引领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巩固党的群众工作基础再做新贡献。希望各位会员将情怀融入工作、用责任书写担当,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广大会员跨越发展找方向、指路子,让更多的女性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绽放精彩人生。

  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马红菊就女企业家协会如何提升服务女性发展能力做了交流发言。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为全市广大女性及巾帼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