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女工作交流会在孟津县召开
时间:2019-01-21 来源:洛阳市妇联
分享到:

  1月6日,洛阳市妇女工作交流会在孟津县召开,洛阳市妇联主席刘向平,副主席马新红、孙坤、许文、吕妙霞(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孟津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杨明祥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孟津县十里香草莓基地的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中心,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孟津县十里香草莓基地董事长吕妙霞就基地的整体运营情况及辐射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孟津县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佩兰就指导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心理疏导巾帼志愿者服务站服务活动做了讲解。

  在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校长贾晓瑞、副校长王瑞锋就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孟津县智慧女性课堂及家庭教育示范基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孟津县女子书画院、“孟津之声”女子合唱团分别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书画作品和合唱节目。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洛阳市妇女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总结了2018年的特色亮点工作,谋划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洛阳市妇联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座谈会上,刘向平指出,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夯实基层,办好妇女之家,以基层妇建成果增强党的群众工作实效。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统筹谋划,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