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交流促廉 ——省妇联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分享会
时间:2019-01-23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增强廉政教育实效性,教育引导妇联干部深入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做到存敬畏、知戒律、守底线,1月18日下午,省妇联在机关七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分享会,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的11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岗位、联系工作,说体会、谈感受,强廉政意识、表廉政决心,真正做到了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现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 王雨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深入学习,以古今中外清正廉洁的人为榜样,形成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以案促改、以案促廉、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线;要严于自律、洁身自好,清廉自守,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省妇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 卢洁

  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党员廉洁自律品德培养的再教育,加强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的再提升,更是奋进新时代,建功中原更加出彩的再动员。一是以史为鉴,在传统文化传承中滋养廉政的力量;二是以案为警,在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中自查自省;三是坚定信念,在党的光辉历程中畅想美好未来。

  省妇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 刘瑾

  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敬畏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优秀品德和人生智慧,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时刻感念组织的教育与培养,强化“四个意识”, 做到“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永葆公仆本色,实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党员 段瑶

  “从政有经,令行为上”,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守好一颗平常心,努力做到“三个要”——一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心;二要防微杜渐克服侥幸心;三要珍惜幸福常怀感恩心,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省妇联权益部党支部党员 李艳

  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唯有牢记使命,永葆初心,才能真正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锤炼自我,实现价值。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就要树立担当精神。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就要提升能力素质。

图片7

  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党支部党员 刘芳华

  反腐败不应有看客,反腐败事关你我。妇联要做反腐败斗争的参与者、践行者、推进者,积极开展“树清廉家风”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相信只要我们共同激浊扬清、大道之行,定会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图片8

  省妇联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党员  聂映冬

  公务员经常面对“天人交战”考验,要想好三个问题。一是想想人格。关键时刻要勇于坚守人格,做清白、干净、高尚的人;二是想想本分。当官发财两条道,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这是公务员的本分;三是想想后果。被腐败毁灭的人屡见不鲜,后果很严重,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图片9

  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 文晶

  正所谓正心修身,常怀一念之明;正心修德,常思一念之间;正心俢廉,常警一念之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摆脱虚名浮利的羁绊,撇开“利益”的套子,跳出贪欲的诱惑,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凝聚起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巾帼正能量实践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10

  省妇女干部学校教工党支部党员 杜晓宇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持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做到学以致用;要向条例学、向案例学,做到警钟长鸣;要向榜样学、向规矩学,做到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在学校攻坚克难、全力备专阶段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11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 张静

  作为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应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锤炼品格意志、校正人生坐标,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理想坚定、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党的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2

  妇女生活杂志社党支部党员 邢梦洋

  作为一名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二要警钟长鸣,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忠诚组织,服务人民,常怀敬畏之心。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