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年味浓 不畏风雪送真情——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到睢县城关镇东关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元月30日下午,适逢新一轮冷空气来袭,雨雪交加,但睢县城关镇东关南村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这是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代表省妇联党组和全体同志到东关南村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库主席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并商讨2019年驻村帮扶计划。大家从所见所闻、民风村貌的巨大变化等方面谈了对驻村工作的切身感受,对省妇联多年来对东关南村的持续帮扶表示感谢。当了解到元月24日东关南村举办了首届春节联欢会,由寒假回家的大学生主持,群众们自编自演,不花钱、不装台,库主席对这种朴实节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做法表示赞赏。

  东关南村巾帼宣传队成员难掩激动和喜悦,向库主席汇报说,“昨天我们上睢县春晚了,上电视了!”30名队员共同表演了《巾帼风》,平均年龄接近60岁,年龄最大的已年近70,个个都神采奕奕。她们说全家都非常支持,特别开心!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参加基层巾帼宣传队活动,好好宣传党的政策!

  看到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库主席很高兴,嘱咐大家注意身体,适度锻炼,不断丰富文化生活,感恩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库主席指出,2019年,省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力度,扶贫先扶志,抓好党建,培育好带头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良好乡风,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这既是驻村帮扶工作的重点,也是总书记交给妇联组织的任务。

  库主席还为困难群众带来了棉衣、棉被、面、油、春联等,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商丘市妇联、睢县妇联也同时到村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