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举行春节团拜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省妇联举办了2019春节团拜会。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首先对一年来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牢记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扎实推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大系列行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妇联改革两个重点工作,做好20项具体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努力奔跑,奋斗追梦,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以妇联工作的出彩贡献中原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的70生日献礼!

  一舞《巾帼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情景剧《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京剧、诗歌朗诵、歌曲连唱、健身操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一年来收获的喜悦、感恩、祝福的心声,团拜会在全体机关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整个团拜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开怀的笑、开心的演,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时光,也共同分享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与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