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诸事顺遂!
时间:2019-02-02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分享到:

  辞旧岁紧跟时代守正出新,迎新春砥砺前行绽放光彩。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妇联向一贯重视、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姐妹们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2018年,是很充实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我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一起走过。这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这一年,我们组团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部署;这一年,我们胜利召开省妇女十三大,动员全省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持续强化“一个引领”,扎实推进“五大行动”,大力实施“三项提升工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了光彩;这一年,我们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创新,“巧媳妇”工程、基层巾帼宣传队、“中原女性大讲堂”“中原女性之声”“四组一队”等载体品牌更有实效,“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惠及万千家庭;这一年,我们锤炼作风、提升本领,履职尽责、倾情奉献;这一年,我们扛稳政治责任,严格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忠诚干净担当。这一年,全省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体现着中原女性的创造与担当,激荡着中原女性的光荣与梦想,传递着中原女性的温暖与美好,传承着中原女性吃苦耐劳、勤勉敬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光荣传统,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用不同凡响的业绩尽展“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伟大力量!

  回首往昔,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接续奋斗。

  2019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拼搏与梦想同在。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和全国妇联的坚强领导下,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让中原更加出彩作为最大的使命担当,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中原更出彩”“巾帼建新功中原更出彩”“巾帼暖人心中原更出彩”三大系列行动,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妇联改革两个重点,着力做好20项工作,汇聚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无比壮美的巾帼“浓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