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时间:2019-02-21 来源: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贤纳士

诚聘精英


单位简介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1月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发起成立。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是中国慈善联合总会会员单位。


网址:

http://www.hnfejjh.org.cn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名,其中:

综合部主管、项目部主管、联络部主管各1名,

综合部、资财部、项目部、联络部工作人员各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学历要求

应聘主管岗位的应为45周岁以下(197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学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应聘一般岗位的,应为45周岁以下(197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学士)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


2.专业要求

汉语言文学、文秘、法律、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传播、互联网营销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网络与新媒体、新闻、艺术设计专业。

现任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特别优秀人才,专业要求及报考年龄可适当放宽。


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站、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办法。参加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填写附件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岗位+姓名”发送至hnsfjhzp@163.com 。经资格初步审查合格后,凭信息通知,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它相关证书、证明职务任职时间的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当面验证后归还本人),到河南省妇联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交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


现场报名地点

河南省妇联608房间


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5号附1号


联系电话

0371—65903599

19937103136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0日至3月10日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主管岗位:试用期发工资4500元/月。

一般工作岗位:试用期发工资3000元/月。

试用期满后薪酬构成为:工资+补贴,并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带薪培训等福利。

年终一次性发给个人绩效奖金。


(2)专业成长:

定期内部培训+不定期外部培训;

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注重个人发展与机构发展融合,提供广阔的个人综合职业素质培训和专业培训,你将遇到一群善良有爱有情怀的事业伙伴。

点击下载: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如果你

有专业的职业素养,想扎根公益事业

不忘初心和爱,想践行社会理想

加入我们

报名登记表发送到

 hnsfjhzp@163.com 

应聘可附带荣誉证书等材料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