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妇联举办首届传统文化艺术展演
时间:2019-03-05 来源:航空港区妇联
分享到:

  2月19日,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妇联联合明港办事处组织举办的“首届传统文化艺术展演”在刘店村临时集中安置区拉开帷幕。来自辖区17个村(社区)的民间艺术团,锣鼓喧天,彩龙翻滚,有舞狮舞龙扭秧歌、盘鼓戏曲软故事等传统文化艺术节目和广场舞、鬼步舞等现代健身舞蹈。

  此次展演活动汇聚了各类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旨在宣传党的政策,弘扬传统民间民俗文化,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充分展示明港辖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宏伟的发展前景。办事处借此平台,开展了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等系列宣传活动,来自辖区党员、青年、巾帼近百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演出间隙,办事处主任路智永带领班子成员还与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亲切交流民俗文化的传承发展,为民间民俗队伍点赞。此活动将持续两天,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