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举办“最美家庭”、“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9-03-05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1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妇联组织召开了“最美就在你身边”管城回族区“最美家庭”、“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好家风故事分享会。管城回族区妇联、乡办妇联有关人员、受表彰“最美家庭”和“优秀志愿者”代表约60人参加了会议。

故事分享会环节,“最美家庭”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故事分享。她们围绕长辈言传身教、优良家教家风传承、发扬志愿精神等内容,分享自身感言,故事感人、说理深刻,加深了大家对家教家风家训的理解和认识,阐释了优良家教家风家训的内涵和时代价值。

区妇联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全区各级妇联干部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及和谐家庭建设;也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榜样为标杆,树立良好家风,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