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时间:2019-03-07 来源:安阳女声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安阳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三楼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市政府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出席了大会。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级各类妇女工作者、巾帼示范宣传队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妇联主席牛建芳主持。


  会上,徐家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社会各行业领域,展示巾帼新作为;要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主义文明新风;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健康发展。

  市妇联主席牛建芳要求广大妇联干部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理念,切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同时激励广大妇女姐妹,要勇立时代潮头、砥砺奋斗意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激情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巾帼出彩新篇章。

  市妇联副主席李希勤宣读了《关于对安阳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表扬的通报》、《关于对2018年度安阳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表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会上,为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纪念大会结束后,文峰区香格里拉社区、北关区光辉路社区等巾帼示范宣传队表演了舞蹈、快板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