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全市营造关心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六城联创”、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进程中建功立业,为鹤壁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凝聚强大的巾帼力量,3月7日下午,由鹤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鹤壁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风采展示活动在人民会堂一楼会议厅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艾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出席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范海涛参加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市档案馆馆长兼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红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吕民民,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海霞,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吴红英,市新华书店经理侯艳红等领导。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毅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智敏,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申黎敏,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董梅玲一起观看了风采展示。

  张艾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致辞。

  此次活动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巾帼心向党、女性风采展、富美新鹤城”三个篇章中综合运用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乐器表演、太极等多种形式,艺术展现了鹤壁市妇联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及鹤壁市广大妇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在《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同心筑梦中勇敢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县区、市直单位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市妇联执委及各界妇女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鹤壁市妇联官方微信、鹤壁市广播电视台无限鹤壁手机APP进行同步直播,累计共有近两万名观众通过网络同步收看了直播,1.02万人点赞,百余人留言。